【热议】乘客打喷嚏飞行员翻窗逃走 飞行员翻窗逃走画面被拍哭笑不得

来源: 网易 2020-03-26 20:15:30

  近日发生一件令人哭笑不得事情,航飞行员听闻有乘客乘客打喷嚏,疑似感染新冠肺炎匆忙从驾驶舱翻窗离开,飞行员翻窗逃走画面被拍哭笑不得。

 QQ截图20200326201727.jpg

乘客打喷嚏飞行员翻窗逃走 

 
    据每日邮报3月24日报道,几天前,亚洲航空的两名飞行员在听闻机上乘客可能携带新冠病毒后,从驾驶舱的窗户下机。视频中,飞抵印度新德里机场这架飞机上,两名飞行员为避开乘客和机组人员,带着行李从驾驶舱的窗户爬出,并通过飞机旁的登机阶梯离开。最终这些乘客筛查检测结果为阴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