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网曝高云翔已回国接受隔离 高云翔案重审完结宣判无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1 16:07:02

  妆点娱乐讯 据悉,高云翔案件重审完结宣判无罪后,高云翔已回国接受隔离,高云翔案件历经了长达两年多的调查终于真相大白,高云翔没有性侵,可惜高云翔和董璇已经离婚,高云翔的事业又该如何发展呢?

 QQ截图20200321162852.jpg

高云翔已回国

   3月21日,有媒体称从高云翔国内代理律师张起淮获悉,高云翔已回国,并在接受检查后,被送往隔离地点。《澳洲人报》报道称,高云翔在机场一度被澳洲边防局工作人员扣下,高云翔的律师花费了一个半小时与边防局进行沟通,才让对方了解到针对高的限制令已经解除,但高云翔也因此未能在周四登上归国的航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