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霉霉砍爷通话录音遭黑客泄露 时隔四年终于真相大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1 14:25:03

  妆点娱乐讯 霉霉与侃爷夫妇的纷争世人皆知,霉霉Taylor Swift因为这件事遭受了四年的毒蛇黑暗时期,没想到近日霉霉砍爷通话录音遭黑客泄露! 时隔四年终于真相大白!

 QQ截图20200321142626.jpg

霉霉砍爷通话录音遭黑客泄露 

 霉霉砍爷通话录音遭黑客泄露,霉霉Taylor Swift和Kanye West在2016年通话记录的全过程曝光,当年被恶意剪辑的视频使Taylor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毒蛇黑暗时期,她独自忍受了四年的咒骂与冤枉。在2020年的今天,一切真相大白,Taylor并没有说谎,正义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