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郑爽踩高跟鞋上形体课 和张恒分手后郑爽彻底变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1 13:21:57

  妆点娱乐讯 郑爽真的不愧是热搜体质,近日郑爽踩高跟鞋上形体课也引起热议,不得不说和张恒分手后的郑爽现在一心在搞事业,和以前的恋爱脑郑爽完全是两个人。

QQ截图20200321132342.jpg

郑爽踩高跟鞋上形体课 

 前不久郑爽和张恒应该是分手了,尽管双方都没有官宣分手消息,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两人却确实分手了,从郑爽的表现就能看出来,以前郑爽几乎都待在自己的小世界里,近段时间频频出现在公众镜头,近日,身着一袭仙气十足的小白裙搭配裸色高跟鞋,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做形体训练,感觉小仙女又回来啦!爽妹子太努力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