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用的什么手机 爱情公寓5陈赫为什么不是主演

来源: 中国网 2020-01-13 14:14:39

  导读:陈赫在爱情公寓里那贱贱的样子真是令人又爱又不舍,现在的陈赫人气依旧,陈赫用的什么手机?爱情公寓5陈赫为什么不是主演?

 QQ截图20200113140829.jpg

  随着《爱情公寓5》的开播,众多80后、90后的周日开启了熬夜追剧的模式。非会员更新两集,网站会员多看6集,从28日起开始超前点播模式。但是从目前放出的8集剧情来看,《爱情公寓5》的超前点播吸引力并不大。

 作为前四集的男主角,陈赫扮演的曾小贤在第五季中只是客串,目的就是为了给剧迷们一个交代,一个圆满的大结局:大家苦追的贤菲CP终成眷属不用担心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