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可溶性胶原对皮肤的作用是什么 保湿消皱的美容效果显著

来源: 新浪 2020-01-11 17:20:05

  可溶性胶原在护肤品成分里很重要,很多化妆品的成分表都有它,那么可溶性胶原对皮肤的作用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4.jpg

胶原蛋白是动物体内含量最多分布最广的蛋白质,主要分布在结缔组织中,对动物和人体皮肤、血管、骨骼、牙齿和软骨的形成都十分重要,是这些结缔组织的主要物质基础。皮肤总重的70%为胶原蛋白,软骨中几乎都是胶原蛋白,正常骨骼中也含有80%的胶原蛋白(骨骼中,胶原蛋白的功能主要是利用其网状结构将钙、磷、矿物质等成分粘著然后构成骨质) 水解胶原蛋白是将胶原通过酶解的方法降解成分子量小于10000的小分子量多肽,尤其以3000以下为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