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真功夫不与李小龙女儿庭外和解 这案子能不能打赢停用商标?

来源: 腾讯 2019-12-26 23:49:17

  导读:真功夫不与李小龙女儿庭外和解,案子能不能打赢停用商标?真功夫的做法,与当年中国乔丹颇为相似。

UC截图20191101170827.jpg

12月26日晚,真功夫就被李小龙女儿李香凝起诉侵权一事再度发声。其向中新网回复称:只是收到法院关于美国加州的Bruce Lee Enterprises, LLC公司诉讼的相关材料,除此之外,李方并未与我们沟通。我们没有侵权,不会寻求庭外和解。没有更换真功夫品牌商标的计划。2.1亿元的索赔额没有任何事实和法律依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