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徐子珊退出娱乐圈 徐子珊人资料及年龄哪年出生?

来源: 中国网 2019-12-24 10:51:27

  导读:徐子珊退出娱乐圈引起热议,近两年徐子珊不断的进修来充实自己,这本来无可厚非,现在徐子珊还要退出娱乐圈继续读书令人生疑,徐子珊人资料及年龄哪年出生?

  QQ截图20191224103911.jpg

徐子珊退出娱乐圈

  2009年进军乐坛并发行首张EP《Kiss Me Kate》,获得“2009年度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奖金奖“ 与第32届十大中文金曲奖“最有前途新人奖金奖”。

  2011年主演的电视剧《潜行狙击》入围2011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2012年凭借电视剧《雷霆扫毒》获得“2012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之我最喜欢的电视女角色奖 。2014年主演的电视剧《再战明天》于10月6日首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