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徐子珊退出娱乐圈 徐子珊人资料及年龄哪年出生?

来源: 中国网 2019-12-24 10:51:27

  导读:徐子珊退出娱乐圈引起热议,近两年徐子珊不断的进修来充实自己,这本来无可厚非,现在徐子珊还要退出娱乐圈继续读书令人生疑,徐子珊人资料及年龄哪年出生?

  QQ截图20191224104405.jpg

徐子珊退出娱乐圈

  徐子珊(Tsui Kate Tsz Shan),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2004年参选“香港小姐”比赛获得冠军后而出道。2005年1月作为香港地区代表参选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获得“美态倾城小姐”殊荣。

  2008年4月13日凭借电影《跟踪》获得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同年凭借电视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入围“2008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