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李钟硕用的香水是什么牌子 味道好闻男女用都很适合

来源: 新浪 2019-12-20 17:12:06

  男人也爱用香水,它能彰显一个人的品位。李钟硕用的香水是什么牌子的成为网友热搜,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答案,这款香水不仅男人爱用,女人也很喜欢。

QQ截图20191219190808.jpg

李钟硕(Lee Jong Suk),1989年9月14日出生于京畿道龙仁,韩国男演员、模特。2019年2月26日,李钟硕所属社表示李钟硕将于3月8日开始作为社会服务要员开始替代服役 ,而《浪漫是一册副刊》则成为他当兵前的告别作,李钟硕的戏份将在2月27日拍完。广告拍摄等日程结束后开始替代服务,基础军事训练时间未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