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李钟硕用的香水是什么牌子 味道好闻男女用都很适合

来源: 新浪 2019-12-20 17:12:06

  男人也爱用香水,它能彰显一个人的品位。李钟硕用的香水是什么牌子的成为网友热搜,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答案,这款香水不仅男人爱用,女人也很喜欢。

360截图20190511235302296.jpg

英伦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近年来在亚洲区大受欢迎,连韩星李钟硕都被圈粉!近日他在Ins分享2张他手拿Jo Malone古龙水,双唇轻吻瓶盖,搭配微微解开的衬衫和灿烂阳光,一派浪漫潇洒,虽然贴文没打上只字片语,但已让粉丝陷入疯狂,短短不到1天就吸引超过100万粉丝点赞,还有人留言表示:「这根本是让我败家的理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