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郎平点赞巩俐 中国女排电影具体上映时间预告片哪里看

来源: 中国网 2019-12-11 18:51:28

  导读:一直被称为巩皇的巩俐演技毋庸置疑,郎平点赞巩俐,中国女排电影具体上映时间预告片哪里看?

  

QQ截图20191211165657.jpg

 

  郎平点赞巩俐

  “我知道她做了很多的准备,包括前期他们有来临场体验,在一堂4-5个小时的训练中都不离开我,所以我相信她一定做了非常非常多的努力和学习。”

  “我觉得做好任何一件事情,都是要靠很多的细节,所以我对巩俐的这种认真学习、努力塑造好一个人物的这种精神和态度,应该是点赞的。”

  实际在10月底,当巩俐版郎平首次亮相《中国女排》预告片时,郎平就在社交媒体为巩俐点赞:“这个背影好熟悉,看得我都有点恍惚了。真像!巩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