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女孩揭穿男友与50岁大妈搞暧昧 对方反应令人不齿(现场)

来源: 搜狐 2019-12-11 16:55:45

  导读:女孩揭穿男友与50岁大妈搞暧昧,对方反应令人不齿(现场),监控爆出画面实在是太让人气愤和难受。

1.jpg

近日,深圳一名女孩发现男友竟与50岁阿姨搞暧昧,谁知被揭穿后对方竟做如此举动,网友纷纷表示令人不齿。女子小王是一名销售,去年在一次酒吧聚会中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现男友龙某,现男友比她大几岁,也是20多岁,一开始女子觉得男子非常绅士,两人很快确定了关系,随后便住在一起同居。可是一年过去了,女子对男友的评价已经变成:很恶心、龌龊、人间极品、渣男,还有暴力倾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