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海这边】赵小青是谁演的 赵小青扮演者李念图片个人资料什么时候离的婚

来源: 搜狐网 2019-12-10 17:40:42

  近日,由李念和朱雨辰出演的电视剧《梦在海这边》即将播出,女主赵小青是谁演的?赵小青扮演者李念图片个人资料,李念什么时候离的婚?老公是谁?

 QQ截图20191210174846.jpg

梦在海这边赵小青是谁演的 

《梦在海这边》以20世纪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出身不同、性格迥异的高校精英肖战、丛小青等,意气风发的踏上了追求美国梦的旅程,没想到,在国内的天之骄子,在美国却成了落地凤凰《梦在海这边》李念饰演女主招小青,初时的懵懂青涩到学成后的自信坚定,年龄跨度较大,挑战性也是非常大的。李念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