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淘集集破产启动破产清算 淘集集破产那投资里面的钱怎么办?

来源: 中国网 2019-12-09 19:49:06

  导读:淘集集火起来很快,但是跌落神探你的时间也很迅速,淘集集破产启动破产清算,淘集集破产那投资里面的钱怎么办?

 QQ截图20191209194145.jpg

淘集集破产启动破产清算

 针对外界质疑的“虚构投资人”问题,张正平表示国庆期间已启动与两位潜在投资人的融资沟通,分别来自某大型集团公司和某PreIPO公司牵头的投资基金。

  其中一位投资人已与淘集集签订投资协议,但多次拖延打款,超出公司最后能够承受的期限,已无法维持基本运营,淘集集被迫宣布并购重组失败,寻求破产清算。

关键词:淘集集破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