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陈小春宣布二胎 应釆儿二胎是男是女几个月了

来源: 中国网 2019-12-09 17:19:43

  导读:陈小春一家三口都是超级受欢迎的,陈小春宣布二胎,Jasper是要有个弟弟或者妹妹了吗?应釆儿二胎是男是女几个月了?

  QQ截图20191209171920.jpg

陈小春宣布二胎 

  陈小春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因为安检关系而延迟了半小时开始,陈小春在开场时先向粉丝道歉,他随后也卖力演唱24首歌曲完成任务。陈小春演唱会主办单位也表示,有将近7500人进场观赏演唱会。

 陈小春在演唱会一开始就以歌曲《蠢蠢欲动》、《妈妈的话》、《黄豆》拉开序幕,在演唱完开场组曲后,陈小春在台上笑着说:“终于来台北开演唱会了,并且表示要爽一下,我的心情很开心!”在演唱会中场时,陈小春还帮助一名死忠粉丝完成了求婚的大事,让现场增添幸福气氛,粉丝们也尖叫连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