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剧透】电影两只老虎剧情深度解析 两只老虎张成功写的信含义分析

来源: 新浪网 2019-12-05 17:08:35

  赵薇和葛优主演的电影《两只老虎》正在热映中,电影中有许多值得讨论的剧情,比如赵薇周原对张成功说的话,还有张成功写的信。电影《两只老虎》剧情深度解析。

   QQ截图20191205172145.jpg

电影两只老虎剧情深度解析 

张成功为什么可以隐藏得那么好,在信中听到张成功的独白时,我被惊住了。当我们知道了张成功会自杀的时候,再回想起他和余凯旋做的那几件事,我们这个时候才明白,原来动机不明的张成功,其实在刚开始被绑架的时候反口要给余凯旋200万的时候就已经开展了他的计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