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村民用清洁煤中毒身亡 背后真相致命原因是什么

来源: 腾讯娱乐 2019-12-04 20:58:25

  村民用清洁煤中毒身亡 背后真相致命原因是什么。河北多个村庄连发村民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并且都有一个共同点:使用了当地推广的清洁煤。

唐山市在一个多月的时间中,先后有6位村民因一氧化碳中毒身亡,此外,承德也有多位村民因同样的燃煤取暖事故身亡。还有更多人因此被送往医院抢救。
 
清洁煤因而成了被口诛笔伐的对象。目前当地官方给出的结论是,清洁煤检验合格,但两家清洁煤生产企业中,一家仅成立2个月,另一家则已注销。还有不少村民都指出,清洁煤推广过程急,相关使用事项告知不到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