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20年湖南卫视跨年全明星阵容嘉宾有谁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名单

来源: 搜狐 2019-12-03 16:23:03

  导读:2020年湖南卫视跨年全明星阵容嘉宾有谁?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名单曝光人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精彩节目?

QQ截图20191029153417.jpg
  四子说的是归国四子,分别是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张艺兴,三小就是tfboys,双顶流指的是去年火起来的蔡徐坤、朱一龙,三爆爆指的是今年火起来的李现、肖战、王一博。老四大指的是以李易峰为代表的“老流量”,还有杨洋、吴亦凡、鹿晗,新四大指的是蔡徐坤、王一博、李现、朱一龙,新老四小指的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小花阵容,双十一指的是组合创造101和R1SE,九团指的是nine present和UNINE。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