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家里保姆举止怪异经常打嗝却吃得少 雇主带她到医院一查怒了立刻吓傻

来源: 中国网 2019-12-02 17:13:56

  导读:带孩子的保姆要格外慎重,要知道孩子较弱,保姆要是脾气不好、身体不好什么的真的是很闹心的!女子家里保姆举止怪异经常打嗝却吃得少,雇主带她到医院一查怒了立刻吓傻!

 QQ截图20191202170949.jpg

家里保姆举止怪异经常打嗝却吃得少 雇主带她到医院一查怒了

 目前的家政市场,没有对保姆的身体健康检查做出明确或强制的规定,可实际生活中,保姆与雇主通常生活在一个屋檐下,接触频繁密切。

   医生建议找保姆和家政公司签合同时,稳妥起见,最好补充一些关于幽门螺旋杆菌或皮肤疾病的检查项目。建议为了避免类似的事件在自己家上演,我们如何才能挑选到一名合格的保姆呢?真是令人忧心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