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37岁马丽承认怀孕大肚子什么时候生 马丽老公是谁许文赫比她小多少岁个人资料

来源: 搜狐网 2019-12-01 17:05:31

  相信开心麻花的马丽大家都不陌生,近日有消息称马丽怀孕了,马丽怀孕大肚子照片曝光,马丽怀孕什么时候生呢? 马丽老公是谁?比她小多少岁个人资料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1201170959.jpg
37岁马丽承认怀孕大肚子什么时候生 
 
 8月,有媒体晒出马丽出席饭局的视频,肚子凸起明显疑似怀孕,当时工作人员曾否认,所以终于要恭喜了吗?据悉,马丽和许文赫在2017年1月份公布恋情,两人年龄相差11岁,是名副其实的姐弟恋,2018年4月11日,马丽与许文赫宣布领证结婚,当时,许文赫还晒出三张照片,喊话马丽“等不了长发及腰了,现在就娶”,随后马丽甜蜜回应:我头发还没你头发长呢,不等了,现在就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