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37岁马丽承认怀孕大肚子什么时候生 马丽老公是谁许文赫比她小多少岁个人资料

来源: 搜狐网 2019-12-01 17:05:31

  相信开心麻花的马丽大家都不陌生,近日有消息称马丽怀孕了,马丽怀孕大肚子照片曝光,马丽怀孕什么时候生呢? 马丽老公是谁?比她小多少岁个人资料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1201171012.jpg

37岁马丽承认怀孕大肚子什么时候生

 近日,有网友偶遇马丽、许文赫夫妇,马丽身穿宽松风衣明显发胖,肚子已经高高隆起,疑似怀孕。随后马丽发文大方承认怀孕事实:最近我忙着长胖,你忙着长大。终于到可以和大家分享幸福的时候了,感恩。马丽老公#也转发微博:老婆辛苦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