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郭富城设奖拼三胎 曾自曝不生第三胎

来源: 腾讯网 2019-11-30 20:57:21

  导读:网曝郭富城设奖拼三胎引关注,据爆料,郭富城最近想追儿子,目的是哄年事已高的母亲高兴,早前,郭富城自曝不生第三胎。

 
QQ截图20191130205338.jpg
 
    此前有媒体报道郭富城夫妇二人为追三胎特别做了健康检查,还称他们四处打听生儿子偏方,郭富城甚至为此多次改动住宅的风水。有媒体更是报道郭富城受到所谓高人指点称到海外有助于两人顺利怀上儿子,所以近日趁着自己在伦敦工作的机会将方媛也带了去。
 
    日前郭富城和方媛被拍到在伦敦甜蜜约会的照片,两人虽然恋爱加结婚在一起已经5年之久,但感情却非常不错,看来无论风水如何二人浓情蜜意怀上孩子也是迟早的事。
 
    郭富城已经54岁了,就算常年健身,身体外形保持得很好,但身体机能下降是一定的,急于求子可以理解,但他似乎完全没有考虑到频繁生子对妻子方媛的危害。两年连续生两胎已经不合适了,现在二胎刚刚落地半年,就着急要三胎,对方媛的身体来说是巨大的伤害。
 
    公众人物也并非圣人,有一些自己的小想法也无足轻重,更何况以郭富城的身家完全有能力再负担一个孩子,但如果台媒报道属实的话郭富城就太自私了,只考虑到自己与母亲的心情,却没有真正为妻子的健康考虑过,方媛答应生子与其说是为了奖励不如说是对婚姻的妥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