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网曝张亮与老婆假离婚 离婚两年还在秀恩爱是真的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9-11-29 23:46:58

  导读:29日早,张亮在微博发文宣布已与妻子寇静离婚两年引起网友热议。对此,网上还曝张亮与老婆假离婚,离婚两年还在节目中秀恩爱,随后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

 
QQ截图20191129175330.jpg
 
    据了解,张亮宣布和自己的妻子寇静两人在2017年就离婚了,但令网友疑惑的是最近也没人唠叨他们一家三口的,干嘛这时候突然跑出来说我们两年前离婚了?随后有爆料称张亮疑似有新恋人,但有网友指出该“神秘女”疑似就是寇静本人,难道两人还在一起?
 
    不过这个质疑并没有引起张亮的回应,以上这些内容其实都是结合张亮前后的一些言行来质疑他假离婚的,总共分析起来也有几点了吧,尤其是他空降粉丝群所说的话,让大家都不敢相信他是真的离婚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