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若风道歉态度诚恳 前队长把后队长踢了被指胜负欲太重

来源: 新浪 2019-11-29 19:06:47

  因为换人事件若风被骂惨了,今天若风道歉了,表示以后会好好修炼自身,做到谨言慎行。但是网友表示不理解这个前队长为什么把后队长踢了,一个类似于回家团聚的比赛,为什么要把胜负欲看得这么重?

timg (1).jpg

本来事情已经平息下来,大家只需要安安静静等待比赛开始就好了,没想到若风又突然发了一个道歉视频。这就让许多人不满了,纷纷斥责他还要蹭热度。

讲道理,在许多老选手的发言下,这个矛盾本来就已经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结果又被提及真的做得不当。不过也能理解吧,若风一直以来的性格就是这样的,只是不知道这会不会是最后一条。

 

关键词:若风道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