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若风道歉态度诚恳 前队长把后队长踢了被指胜负欲太重

来源: 新浪 2019-11-29 19:06:47

  因为换人事件若风被骂惨了,今天若风道歉了,表示以后会好好修炼自身,做到谨言慎行。但是网友表示不理解这个前队长为什么把后队长踢了,一个类似于回家团聚的比赛,为什么要把胜负欲看得这么重?

timg (1).jpg

赛前的垃圾话环节也让这一次比赛火药味十足,有一些网友说第二届农夫山泉杯开始了,我们的青春回来了,让我们一起致敬青春享受比赛”,听起来“农夫山泉”、微博对线这些事儿都还挺不错的,是为了让全明星赛更有看点。

这件事情的起因不过就是若风自己私自改动全明星人员名单,一个马后炮让Aluka失去了参赛机会。于是Aluka的朋友西卡就不干了,直播中就把这事儿说了出来,结果若风就开始了微博对线,最后也是各执己见,草草收尾。

关键词:若风道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