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妻子的浪漫旅行杜江霍思燕二胎生了吗 两人怎么认识的女比男大几岁

来源: 新浪 2019-11-29 17:33:33

  妻子的浪漫旅行热播被霍思燕这对圈粉了,网友好奇江霍思燕二胎生了吗,两人怎么认识的霍思燕比杜江大几岁呢?如今离婚出轨的太多了,他们俩可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希望能一直保持住幸福。

9.jpg

网传霍思燕除了有一个儿子外,还有一个从未曝光过的女儿。2016年霍思燕曾在愚人节当天晒出过一张孕肚照,并配文“哎呦喂”,疑似暗示身怀二胎,当时便引起了网友热议。之后,媒体多次拍到霍思燕家保姆带着一名小女孩出门,但他们从未有过明确回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