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闫妮老公有几个是谁干什么的 闫妮减肥前后对比照片秘诀公布

来源: 网络 2019-11-28 15:46:21

  导读: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两只老虎中闫妮扮演的是什么角色?闫妮老公有几个是谁干什么的?闫妮个人简介年龄演过的电视剧。

2.jpg

闫妮在出名之前已经结婚,老公是军队干部,两人此前非常恩爱,基本上闫妮在外面拍戏,老公就在这家照顾老人孩子。只是在拍摄武林外传期间两人就离婚了,对于两人的离婚原因,有人爆出是丈夫有了小三,并且把军区的一栋别墅留给了闫妮,至于到底是不是这样,闫妮表示自己跟前夫有约定不在公众场合谈他们的感情问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