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张咪的个人资料简介短发型图片 张咪老公是谁fred市长竞选结果

来源: 搜狐网 2019-11-28 08:43:03

  近日歌手张咪确认癌症晚期的消息引起热议,张咪曾经也是比较出名的歌手,张咪结婚了吗老公是谁?张咪老公是fred还是李宝健?张咪的个人资料简介短发型图片起底。

 QQ截图20191128090317.jpg

张咪的个人资料简介短发型图片

 曾经演唱过歌曲《奉献》《我爱你中国》《说声再会》的演员歌手兼模特张咪,在演艺圈中拥有着一份很是让人感觉厉害的简历.十四岁便开始出道的张咪,出生于黑龙江,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是央视第四届全国青年歌手大赛的冠军,也是EMI欧洲总部第一位签约的亚洲歌手,她还是国内第一位写自传的女艺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