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高以翔录节目一集15万却因晕倒去世 高以翔老婆是哪一位董璇图片及资料

来源: 腾讯网 2019-11-27 16:57:32

  高以翔因为录制节目晕倒去世后,越来越多声讨节目《追我吧》的声音出现,据爆料,高以翔路一集才15万,却没想到把命搭上了。 高以翔老婆是哪一位?高以翔老婆是董璇吗?高以翔老婆个人资料。

 QQ截图20191127130237.jpg

高以翔录节目一集15万却因晕倒去世

  11月27日,艺人高以翔今天凌晨时分录制综艺节目突然晕倒,经过三小时的抢救后不幸离世,享年35岁,随后节目组以及高以翔的经纪公司都发文确认了这个消息。据台媒爆料,高以翔以前录制综艺节目一集的酬劳大概是在23万至34万之间,但是这次录制节目在一些固定班底的邀请下才以15万的友情价录制节目,但想不到却发生这样的憾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