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蒋梦婕出演林黛玉为什么不火 蒋梦婕长得像崔雪莉神似双胞胎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搜狐网 2019-11-27 16:39:21

  近日因为尹正与蒋梦婕疑似恋情曝光引起网络热议,蒋梦婕因为出演《红楼梦》林黛玉一角色而出圈,可这么多年来却没有火起来。据悉,蒋梦婕还被称为中国版的崔雪莉,网友直说二人长得像双胞胎,一起看看吧!

QQ截图20191127164748.jpg

蒋梦婕出演林黛玉为什么不火 

    很多观众认识演员蒋梦婕都是通过新版《红楼梦》林黛玉一角,凭借林黛玉一角走红以后这些年一直都不温不火的。蒋梦婕饰演的林黛玉虽然有她的特点,但是和老版《红楼梦》中的李晓旭可是有很大的差距,蒋梦婕和她比简直是自惭形秽,没有可比性,自从出演了《红楼梦》,就变成了她唯一的代表作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