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于小彤蒋梦婕公开恋情后又与尹正恋情疑似曝光 林更新唯一承认的女朋友蒋梦婕被拍到探班尹正

来源: 搜狐 2019-11-27 16:20:36

  近日,尹正和蒋梦婕疑似曝光恋情,有网友拍到蒋梦婕疑似探班尹正。说到蒋梦婕恋爱感情史十分丰富,曾和于小彤公开过恋情,林更新也和蒋梦婕公开过恋情,一起来扒一扒蒋梦婕的感情史。

 QQ截图20191127163130.jpg

尹正蒋梦婕恋情疑似曝光

  27号一大早,一对演员疑似恋情曝光,他们就是尹正和蒋梦婕。两个砍死没有什么交集的人,却被拍到同框亲密画面。蒋梦婕被拍到她现身某剧组片场,主要是探班尹正。不久两人还一起用餐、逛街、进酒店,两人靠得很近,气氛十分融洽的尹正、蒋梦婕已恋情疑被曝出?但是目前双方均未回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