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林志颖曝分手内幕 林心如是渣女 霍建华竟爱了她十年!

来源: 新浪网 2019-11-14 11:44:41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林志颖和林心如也有过一段恋情,对于此二人分手的原因,大家一直不明所以,林志颖曝分手内幕,林心如竟然是渣女? 霍建华爱了这样的林心如十年!

  QQ截图20191114115140.jpg

林志颖曝分手内幕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被视为清纯玉女的林心如在刚满40岁那年嫁给了霍建华,当时大批网友为苏有朋心痛,转眼间已经过了3年,林心如与霍建华的爱情结晶也已经两岁,而玉女变了星妈后更重回幕前。而她的初恋男友林志颖在相隔20年后的今日竟然公开二人的分手原因!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