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料】于正捧红的女明星有哪些 于正袁姗姗被潜真的吗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19-11-13 11:08:54

  导读:近日在节目采访中于正表示被捧红的女明星遭到嘲笑,说自己很难受,被于正捧红的女明星有谁? 于正袁姗姗被潜真的吗什么关系?

3.jpg

如赵丽颖,《陆贞传奇》中于正担任制片人、出品人,该剧使得赵丽颖成功走红。入于正工作室,最主要的代表就是陈晓、袁姗姗、何晟铭。“宫”系列、《锁清秋》《美人如画》《唐宫美人天下》《被遗弃的秘密》等于正参与制作的电视剧中都能看到何晟铭的身影,然而最近几年基本看不到于正的剧中有何晟铭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