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料】于正捧红的女明星有哪些 于正袁姗姗被潜真的吗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19-11-13 11:08:54

  导读:近日在节目采访中于正表示被捧红的女明星遭到嘲笑,说自己很难受,被于正捧红的女明星有谁? 于正袁姗姗被潜真的吗什么关系?

2.jpg

于正和袁姗姗到底什么关系,竟能让他如此下血本力捧?近日网友扒出一张于正和袁姗姗结婚照,称袁姗姗是于正的妻子,她是被潜规则上位的。更有知情者爆料,是男方暗恋女方多年苦追的袁姗姗,两人是去年在国外秘密结婚的,对于网传一些对袁姗姗的负面消息,于正更是第一时间跳出来帮其澄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