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从前有座灵剑山小说结局揭秘 王陆王舞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9-11-12 10:46:54

  导读:《从前有座灵剑山》是作者国王陛下的作品,这部作品如今已经被改编成了电视剧,很多粉丝还是比较期待这部剧的,从前有座灵剑山小说结局揭秘?王陆王舞最后在一起了吗?

1.jpg

从前有座灵剑山小说结局揭秘

在小说的结局中王陆最后化身九州地灵,以灵剑山为代价,发起了对仙王夏宇的最后攻击,刹那间九州大陆数万年来最重要的一次碰撞,引爆开来,仙王就此陨落。但是此时的九州大陆已经变得残破不堪,之后王陆逐渐与九州融为一体,陷入沉睡。而大陆则被带到了新世界。小说结局的最后一章里,王陆醒来发现自己身处山洞,并遇到了一个年轻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