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从前有座灵剑山小说结局是什么 王陆结局最后死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9-11-12 10:08:00

  导读:电视剧《从前有座灵剑山》今晚就要和大家见面了,真是不辜负大家这么长时间的等待,从前有座灵剑山小说结局是什么?王陆最后死了吗?

1.jpg

从前有座灵剑山小说结局是什么

末法大劫降临、九州大陆面临危机之际,天赋卓绝的王陆进入灵剑派,灵剑派是五大门派中最弱的一支。王陆的师父五长老王舞是一位长相艳丽,倾国倾城,但十分毒舌的人,一般人很难承受得住。寻常男人见到她恐怕先是拜倒在她的外貌之下,又被她的毒舌赶跑。王陆也深受毒舌之害,常常与她互怼,二人在互怼之中创造了不少欢乐。灵剑派也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九州强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