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郑秀妍违约案三审败诉 郑秀妍为什么会被退团被排挤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9-11-11 17:41:18

  据韩媒,郑秀妍在与中国经济公司新湃传媒的纷争中最终败诉,据悉,此前郑秀妍Jessica被中国经纪公司起诉赔偿20亿韩元,Jessica方提出抗诉。 ​郑秀妍为什么会被退团被排挤了吗?

 QQ截图20191111174331.jpg

郑秀妍违约案三审败诉

 据韩媒,郑秀妍向中国贵州新湃传媒公司、海宁新湃海润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等提起诉讼纠纷三审以败诉收场,韩国大法院近日做出驳回判决。此前,郑秀妍因违反合约被中国经纪公司索赔20亿韩元(约1200万元人民币)。在中国和韩国进行的诉讼中接连败诉后,她向韩国大法院提出上诉。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