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凌潇肃姚晨唐一菲事件真相揭秘 凌潇肃姚晨到底谁先出轨结婚几年怎么回事

来源: 天涯八卦网 2019-11-06 14:05:42

  近日一档综艺节目上凌潇肃和唐一菲结婚视频曝光引起热议,网友再次讨论起了凌潇肃唐一菲和姚晨之间的关系,当年凌潇肃背负出轨骂名,唐一菲背负小三骂名,凌潇肃姚晨到底谁先出轨?凌潇肃姚晨唐一菲事件真相揭秘!

QQ截图20191106141129.jpg

凌潇肃姚晨唐一菲事件

   凌潇肃唐一菲婚礼视频曝光,凌潇肃宣读甜蜜誓词超感人,二人忍不住落泪。网友表示,凌潇肃当年真的挺憋屈的,还好现在很幸福。凌潇肃在和姚晨结婚期间,当年被指出轨唐一菲,事件真相是什么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