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场】巩俐出席总统宴会素颜出镜 巩俐为什么嫁71岁法国米歇尔相恋经过

来源: 网络 2019-11-06 11:25:15

  近日,巩俐夫妇受邀参加法国总统宴会,监管巩俐素颜出镜打扮低调依旧掩盖不住气场,巩俐为什么嫁71岁法国米歇尔?巩俐与米歇尔相恋经过细节曝光!

QQ截图20191106112609.jpg

巩俐出席总统宴会素颜出镜 

  巩俐在蓬皮杜中心全程都陪伴在丈夫米歇尔身边,看着丈夫的眼神中,全都是爱。在采访中老公米歇尔·雅尔大曝两人相恋过程。谈起了两人最初的邂逅,米歇尔·雅尔称:初次见面是在巴黎一位共同的朋友家里,第一次见面就深深地被巩俐的气质所吸引,感觉这就是自己正在寻找的那个人,并表示:第一次见面就莫名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由此看来,这便是一见钟情吧!这邂逅简直堪比电影情节。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