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刘慈欣称上海堡垒是受害者 上海堡垒比流浪地球到底输在哪里

来源: 新浪网 2019-11-06 09:43:24

  有人说刘慈欣的《流浪地球》打开了中国科幻片的大门,而鹿晗和舒淇主演的《上海堡垒》却将这扇大门关闭了,《上海堡垒》吐槽声一片,而近日刘慈欣却称《上海堡垒》是受害者,海堡垒比流浪地球到底输在哪里?

QQ截图20191106094821.jpg

刘慈欣称上海堡垒是受害者

   本以为鹿晗是流量小生会带动《流浪地球》的票房,没想到最后《流浪地球》票房扑街,一片吐槽声。2019中国科幻大会期间,接受电影频道独家访问的《流浪地球》原著作者刘慈欣直言滕华涛执导、鹿晗与舒淇主演的《上海堡垒》是“受害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