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在太空烤饼干 网友惊呆:这是什么奇葩操作?

来源: 网络 2019-11-05 20:42:01

  在太空烤饼干,网友惊呆:这是什么奇葩操作?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运送补给物资到国际太空站,竟然一个烤箱,用来作为太空烘焙使用,网友都看呆了!

饼干1.jpg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天鹅座货运宇宙飞船,2日在弗吉尼亚州发射升空,运送补给物资到国际太空站。这一次,飞船运载了一些非一般货物,其中包括一个烤箱。这个烤箱将用作首次太空烘焙测试,烤制巧克力曲奇饼干。

据报道,这部烤箱专为无重力环境设计,以测试在无重状态下烘焙食物的热传递过程,以及曲奇形状和质感会有什么变化。

这个太空烤箱预计20分钟可完成一块巧克力曲奇,站内的宇航员将试吃曲奇,部分曲奇饼干还将被带回地球作分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