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桂林航空高层集体受罚 只因女网红爱拍照!

来源: 网络 2019-11-05 19:21:33

  桂林航空高层集体受罚,只因女网红爱拍照!1月4日,一个女网红竟然闯入了驾驶舱,这是严重违反了民航局的相关规定,至此,多人受到处罚,让人唏嘘!涉事女子竟然是个网红。

开除2.jpg

女乘客晒驾驶舱照片一事持续引发关注。115日,一份《关于给予桂林航空乘客进入驾驶舱违规事件责任人处分的通报》被曝光,该份文件显示除涉事机长被终身停飞外,桂林航空的董事长、总经理、维修副总经理等多名高层也因此事被处分并扣罚工资。5日上午,桂林航空有关负责人向南都记者证表示公司内部确实也有个通报,其证实有管理层人员受到处罚。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