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大鹏柳岩是什么关系是纯友谊吗 大鹏柳岩酒店事件拍的电影有哪些

来源: 网络 2019-11-05 15:58:20

  近日大鹏和柳岩主演的电影《受益人》即将上映,因此大鹏和柳岩也频繁引起热议,大鹏柳岩是什么关系是纯友谊吗?大鹏柳岩一起拍过的电视剧电影有哪些?大鹏柳岩酒店事件是什么?

  QQ截图20191105161906.jpg

大鹏柳岩是什么关系是纯友谊吗 

大鹏和柳岩是纯洁的友谊关系吗?两人曾一起合作过《屌丝男士》,算是网剧中口碑比较好的作品,在2012年,大鹏决定拍摄网络剧《屌丝男士》时,大鹏找到了柳岩,没想到柳岩一口便应承了下来,所以大鹏一直认为柳岩是自己的“恩人”。从网络剧《屌丝男士》到《煎饼侠》再到现在,大鹏跟柳岩一直“捆绑”在一起,也制造了不少话题。“我跟柳岩在现实中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是好哥们”。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