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具惠善自曝脱发头顶稀疏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具体详情缘由

来源: 网络 2019-11-05 14:06:45

  导读:具惠善近日在社交网站晒出多张自拍照“头发不断脱落!但没关系,因为我好幸福。” 韩国女星具惠善与安宰贤离婚风波闹的沸沸扬扬,双方各执一词彻底撕破脸,如今正在进行离婚官司。

1.jpg
具惠善近日在社交网站晒出多张自拍照,只见照片中,她随兴地绑著头发,打扮相当率性,她手上更拿着一朵红花,一下把花放进口中,一下又将花放在嘴边,还不时露出微笑,但她却透露自己近期有掉发危机,“头发不断脱落!但没关系,因为我好幸福。”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