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容祖儿双十一晚会除名真正原因 容祖儿春卷门事件指什么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19-11-05 09:39:14

  今年的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本来有容祖儿,但是不久容祖儿却被除名是怎么回事?和她发的一张图有关!容祖儿春卷门事件指什么怎么回事?容祖儿春卷事件遭泄露。

 QQ截图20191105094936.jpg

容祖儿双十一晚会除名

  容祖儿很多歌曲都受到内地人欢迎,《挥着翅膀的女孩》、《我的骄傲》、《搜神记》、《天窗》、《小小》《一拍两散》,她曾多次参加内地大型晚会,上过多次春晚。今天,眼尖的网友发现湖南卫视嗨爆夜(双十一晚会)已将容祖儿除名,在11月3日官宣和11月4日官宣的明星名单中唯独少了一个容祖儿,现在容祖儿本人及团队都没有回应此事。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