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中国女足5-1缅甸 5分钟就进门打中国女足之风

来源: 网络 2019-10-31 21:40:03

  北京时间10月31日,U19女足亚青赛继续在泰国进行。在B组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中,中国U19女足以5-1击败缅甸队,收获小组赛首场胜利。5分钟就进门打中国女足之风。

女足1.jpg

在前9届女足亚青赛中,中国队获得1次冠军、1次亚军、5次季军。本届赛事有8支球队参加,分为AB两组,中国队与日本、韩国、缅甸分在B组。每组前2名晋级半决赛,前3名将获得2020年在尼日利亚举办的U20女足世界杯的资格。首轮比赛,U19女足1-2不敌韩国,缅甸0-5不敌日本。首发与首轮相比,U19女足做出2处微调,孙评委、沈梦露轮换袁丛、韩旋。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