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马苏为什么被叫炮王 1.15秒删视频重提李小璐事件打自己脸

来源: 网络 2019-10-31 14:37:41

  夜宿门事件后马苏为什么被叫炮王、马苏1.15秒删视频被骂惨了。如今马苏重提李小璐事件自己打自己的脸,承认自己被李小璐蒙骗,愤怒发文:脸真疼,我活该。

2.jpg

    李小璐PGone视频在抖音、快手疯传,微博也快爆掉了。“李小璐PGone视频”“李小璐PGone领证”“李小璐PGone夜宿门”,还有“马苏”也少不了,不花钱,马苏这次免费跟着一起上热搜!

    众所周知,马苏2017年曾发文帮李小璐解释,称“万万是我们的亲弟弟,聚餐负责给我们拍照,喝多替我们提包”,如今10.30视频事件爆出后,马苏再次发博:“脸真疼,我活该”。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