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熊黛林结婚三周年富豪老公曝光 熊黛林老公郭可颂郭富城谁更有钱

来源: 网络 2019-10-27 18:12:24

  熊黛林和郭富城多年的恋爱一直备受关注,没想到熊黛林最后却嫁给了豪老公老公郭可颂,近日熊黛林晒夫妻合照庆结婚三周年引起热议, 熊黛林老公郭可颂郭富城谁更有钱?熊黛林和郭富城在一起多久?为什么最后没在一起?

QQ截图20191027181749.jpg

熊黛林结婚三周年

    10月27日是熊黛林和郭可颂注册结婚三周年的日子,下午熊黛林本人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与老公的恩爱合照大秀甜蜜,她还写道:“光顾着照顾孖宝,差点忘记今天是什么重要的日子了。三周年,依靠着你!”。生下双胞胎女儿后熊黛林经常晒两个女儿的萌照,确实很少和郭可颂甜蜜放闪,现在趁着结婚三周年的日子夫妻俩终于认真秀了一把恩爱,画面很甜哦。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