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热血少年》黄子韬、张雪迎热血集结 剧中贺红衣结局怎么样了

来源: 2019-10-23 11:15:50

    在IP剧集琳琅满目的年代,由黄子韬主演的原创IP年代剧《热血少年》也已上线,先不说剧怎么样,黄子韬造型就令人瞩目,玩转民国时尚风。

QQ截图20191023112107.jpg

张雪迎热血少年

 电视剧《热血少年》的故事背景是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的上海,各方势力盘踞,希望能够扩大自己的领地,所以导致上海租界一片混乱。吴乾本来只想着过好自己的日子,能够活命就很好的他,内心的民族大义被贺红衣等人点燃,决定加入这些热血青年,拯救上海于水火之中。经过他和很多有志之士奋力抗争,终于揭穿了军阀的各种阴谋,也让那些人的罪行被公开,让上海重新变回了以前安静的样子。

  剧版的《热血少年》好像并没有遵从原著小说的结局,在电视剧里贺红衣最后是和吴乾在一起了,吴乾救过她很多次,两人渐生情愫,贺红衣决定追随吴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